close

我認識一位媽媽肩膀部位受傷 拖了將近一年的時間 都沒有好轉  

在我最近瞭解了這力匯公司的產品 所以把產品推薦給這位朋友 但是被他拒絕了  

她不要吃 也不要聽 就是不想去瞭解

到底在害怕什麼呢 不吃來聽聽增加新知也沒有什麼不好 

我真的只是希望你好起來 

我想做個不討人厭的直銷商 我想做個能幫助別人的直銷商

所以我有一個夢想 以後我有團隊的話 加入的人都要把獎金拿十趴做公益

如果你身邊有病友 束手無策 歡迎與我聊聊

如果你有夢想有愛心 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歡迎一起來打拼努力

力匯擁有好的產品好的制度 值得拼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茜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